![]() |
| 你真TMD够贱 |
考试lorh...
连续几天考试已经要了我半条命
每天熬夜熬出黑眼圈来了
很丑eh..
只为了pass.. 就搞成酱
要是要拿A+那不是要我命?
整天做在家,什么活动都取消?
不可能!
我不可能会酱做
我自然有方法拿好成绩
但不是现在虽然很想
但是太迟了
:)
我们就因为那个话题
就结束所有话题
我还真后悔问你
明明自己已经知道还要问废话
算了吧。
我还真佩服我自己可以看得那么开
或许我知道什么应该
什么不应该
我长大了
我会想了
我不会再像两年前那么幼稚
那么傻
不是我贱
而是残酷的东西
不得不让我长大成熟
没法
我就是那种喜欢想回以前
然后从以前的错误改正
才会有现在的我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理
很懒
他要酱我也没法子阻止他
但是我很讨厌
你要来就来,要走就走那种
easy come, easy go 的德性
Wasai!
你当我是什么?
玩具?
还是陪你解闷的人?
放屁!
好了,
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从哪里改正
:)
或许我们真的
有缘无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