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1

烦!!


最近老是觉得~很烦!

不懂为什么
听到一点点吵喳的声音就觉得很烦

好像如果
听到别人在吵架,我会觉得
很吵
平时我不觉得
但是
最近才会酱

像我老妹
每次吵吵吵
我很生气的骂她一句

你很吵,不要吵咧!!

然后她就静静了
很坏哦我 =X

哈哈哈。。。
最好笑是
星期日
晚上,我跟我妹看电视
616台做得"Barbie and the magic Pegasus"

(我知很幼稚=X)

她跟我讲话,
我也不懂她在讲什么
只是听到"jijijijijijijijijijijijijiji...."

然后她问我问题
我也听不到

妈的!
哪里懂她,
可能没有耐心了
突然,拿一样东西抹去我脸
当我回过神来一看

他妈的!!!

她竟然用袜子来弄我
(干净的,不过还是很恶)

nget sai~!!
直接我抓着她不放,然后
拿那样东西来抹回她

然后?
打架咯~==
她一直拉着我头发不放
痛到!!!!!!!!!!!!

然后她自己,玩臭料
然后上去跟我老豆讲

我就直接跟我老都讲
一切一切

我老豆听料
在那边笑咯-.-

哈哈哈

我懂有些人看了一定会笑暴肚子
不要笑!!!
不好笑 =X
.
.
.
.
.
.
本小姐十分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