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

考完了

考完了~

反而觉得,
好无聊

我突然觉得
好像读书

考完了,
没目的了

不懂啦~~~

我读书只为了两件事
1)考好来,进International school(好,我知我不能,but不要小看我)
2)考赢两个人

就酱
没什么特别

[Next]


我最近看了“下一站,幸福”
(我知很旧了)

到后面后面
一家三口
好幸福,不过
只是演戏

现实没有酱完美,
不懂我是不是,
想通很多东西

以前,我一直幻想
有酱美好,幸福
现在?
我想会去,
觉得很可笑 ,很幼稚

更让我觉得,很恶心
所以,每当我看到人家讲“dear”
我会很反感

不懂啦~
就好像,跟以前那种感觉不同了

想想以前,笨到。。。。。

因为你,让我长大
因为你,让我懂了
更因为你,我很不tiam

[只 想 問 你 做 我 的 男 朋 友 ,你 辛 苦 吗 ? ( 女 孩 要 看 ,男 生 更 该 看 !! )]

去看看,
看了后你会明白

在Fb一直传不懂你看了没
朋友去看一下
.
.
.
.
.
.
.
.
[现在读书摆第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